I'M BACK!!!!

edison tee 的头像

大家好啊!!!!让大家引颈长盼的我终于回来了!!前阵子因为我的电脑一直一直送厂维修,结果将近两个月我是活在远古时代,没有电脑的时代!日子真的很难熬的叻你知道吗?想要上来吐吐苦水,却上不到...想看看朋友们的消息,也看不到...无聊的时候想打机,更不用想...厚!真的啦,那种日子再给我过一次,我应该会疯掉!!不过呢,人是会进步的生物,学到了教训以后,我已经买了四本蜡笔小新房在家里了!以防等下电脑又坏,闷到疯掉...呸呸呸!!!电脑不会再坏了,老婆大人要我下去陪她吃饭了,晚上再写....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