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回来一次~~~
我又回来啦,大家有没有想念我的部落格啊??看了那个shiny shot的报告...= =...没人找我的叻!!
不过无所谓的啦,有人来看才真是不正常叻,我又不像下雪的部落格一样出名!可是出名也不好啊,想说什么也得三缄其口,要顾忌这顾忌那的,还要担心会不会被人告毁谤,人家看不爽还要你再写一篇post讲sorry!!我说啊,你要看人家的部落格就不要不爽嘛,不爽就不要看啊!看了才来说人家侮辱你咯,要人家道歉咯,不然就告人家毁谤咯.....= =....我最讨厌这种人了!网络是一个既公共也私人的地方,人家想说什么是他的事,你可以选择不看,看了又来不爽,何必呢?这不是拿了便便往嘴里塞,才来说便便是臭的一样吗??kns的咯...
好啦,发泄完啦!说说我自己吧!最近我入了gym club的会员,这几天有去练,总是觉得练得不够,肌肉也不够感觉,可是就没力再继续...好像是很久没动了,身体退化了...不管啦,还了50块,一定要把以前的我找回来!!!时间到了,要去上课了,拜拜.....^^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斌点 0度C
- 浏览原文
- 96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