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完回来了~~~

edison tee 的头像

开学的第一个周末,我很罕见的,回去我的家乡---麻坡!原因很简单,就只是为了拿几件衣服,还有就是把宝贝带回家让家长再见见她,嘻嘻....离上次过年见家长,有好长一段时间了,怕我爸妈会忘了宝贝,就要求她和我回家了!真的是要"求"咯,软硬兼施才达到我的目的,是不是要带女朋友见家长都酱累的啊?

那天礼拜六,我妈接了我以后,就说要去百货公司买晚餐的材料,结果叻,就第一次我们三个一起去买东西!哇噻,我真的好兴奋的叻!宝贝和我妈妈有交流了叻,超爽的,你知道吗?那种欣慰的感觉,真的...起先还有点担心我妈和宝贝会难相处,结果??哈哈哈....没问题啦!!!!现在我妈会和宝贝讲话,会煮东西欢迎宝贝来我们家...呼~~~~^^

因为我们也只是回来一天酱而已,所以也没什么出去玩,就晚上找明慧去魔力喝茶,然后再去tanjung吹吹海风!说真的,也真奇怪,每次宝贝来麻坡,天都会下雨耶!小雨就是小雨....^^ 宝贝每次都说麻坡很热,可是她每次和我回来天气都好凉哦...连老天都酱疼她,宝贝的命,未免也太好了吧!!

可是今天回来的时候就不是很好咯!我们已经买了巴士票,可是上巴士的时候,就只剩下一个位,查问之下,竟然是那个柜台安娣多卖了一张票!!马来人就是马来人,做事一点也不考虑好来,不过算在我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就以"意外总是出乎意料的"来让自己息怒吧!可是宝贝很生气,很不爽耶,因为害我们没办法早点回去!!结果叻,就如约的坐benny的车回马六甲咯!!

今天的宝贝又病了,我可怜的宝贝...不知道是不是在麻坡水土不服,还是那里太热,宝贝竟然发起热来了!!本来想煮凉茶给宝贝的,结果mmu corner那间药材店星期日没开,好担心宝贝明天会不会发烧啊??会发烧的话就不准她去上课了!!要好好照顾宝贝了....

以下的照片是今天中午,和宝贝到我以前超爱吃的肉骨茶档吃午餐,宝贝又懂多一样我的口味了~~~


QQ宝贝在吃我以前常吃的肉骨茶....


哇噻,卖相不错厚??味道很棒的叻!!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