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

edison tee 的头像

已经三天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为了遵守我最少三天一个post的原则,虽然没什么大事,今天还是上来报告一下吧!

这个sem所有科目的课都上过了,也和各科目的导师们见了面!大略上呢,每个课目都有三位或以上的导师轮流教,可能是工作负担大了点吧,就轮流分担一下咯!而且好消息是,我有四个科目是和宝贝一起上的呢!!酱我们就多了好多在一起的时间了,可以算是天天夜夜,每时每刻,做什么事都在一起了咯!不懂换个方式,有宝贝的陪伴,成绩会不会比较进步点耶,会的话是最好的了...

哇赛,是很想睡的了咯!刚刚和宝贝到泳池去谈心事,本来是要骗宝贝和我回麻坡的家的,哪里知道被她拆穿了,只好明天打给我妈,让宝贝亲耳听到我妈是让她去的,宝贝就无话可说了,嘻嘻....
好啦,夜了,睡觉去咯!!!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