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涨涨~~~~
起价咯起价咯!!汽油起价了!!!从原本的RM 1.927 涨到目前的RM2.70....
随着汽油的起价,电费从七月一号开始,也调高了18%,随着这两样的涨幅,百物肯定也会水涨船高的了....惨了,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啊???收入没有增加,负担法而更重了...米的价格又一直飚升,这回大家真的要下田,自给自足了....
油价的调高,和最近邻国的车辆涌入我国添油有没有关系啊???因为听说邻国的车子好像没津贴的,油价调高了,邻国的车辆应该会减少入境我国添油,那我国就不会一直给人家占便宜了吧!可是..............国人会很苦啊!!!!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斌点 0度C
- 浏览原文
- 103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