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月亮笑了

alankllim 的头像


图取自-Mr.12-的个人空间

昨晚驾车回家听见MyFM的贾森夜航班听见他说外面有如此神奇的笑脸,就像右边望去,真的,我真的看到了所谓十一年一次的笑脸。你看见吗?

望夜空真的永远会给你预想不到的惊奇~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平均评分: 4 (2 votes)
Posted In
艺妓 的头像

虽然还是蛮牵强,可

虽然还是蛮牵强,可是依然是难得一见的奇景。
原来这是所谓的月亮微笑,昨天听见时还非常的好奇。。很想看,可是马六甲看不见。。。

艺妓 | 星期二, 02/12/2008 - 7:26pm
alankllim 的头像

其实很奇怪,为什么

其实很奇怪,为什么马六甲看不到?
全世界不是看同一个月亮吗?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alankllim | 星期三, 03/12/2008 - 2:02pm
艺妓 的头像

应该是我这一区有太

应该是我这一区有太多的云盖掉了吧。。。
失望。。。不过今天看到报章写着天文奇像更有趣的是,其实世界的另一半看见的是伤心的月亮。。。。两星伴月

艺妓 | 星期三, 03/12/2008 - 3:03pm
alankllim | 星期三, 03/12/2008 - 4:59pm
Dconan 的头像

是咯....可能马六甲小

是咯....可能马六甲小天空也小,所以我只能看见两棵星!~@~'

Dconan | 星期二, 02/12/2008 - 8:42pm
tomato 的头像

听说其实就是

收风太迟了,竟然错过了>_<
听说其实就是月亮形成细细的弯月,看起来就是嘴巴在笑,而刚恰两粒星星在月亮上方特别明亮,形成了咪咪眼,所以整体看来就是月亮在笑~

tomato | 星期二, 02/12/2008 - 9:11pm
小丑不是我 的头像

难道会有什么好预兆

难道会有什么好预兆吗?哈哈。

小丑不是我 | 星期二, 02/12/2008 - 10:18pm
喵喵妹 的头像

反而觉得奇怪的是为

反而觉得奇怪的是为什么整个夜空只有两颗星星?
难道这是宇宙想告诉我们的一些讯息?

喵喵妹 | 星期二, 02/12/2008 - 10:57pm
alankllim 的头像

哈哈哈哈,会是什么

哈哈哈哈,会是什么消息呢?
可能性只有两个~

1 - 宇宙外的生物对我们的成长觉得开心,然后笑

2 - 宇宙外的生物爱上我们的星球,在想着如何攻打我们,所以想到笑~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alankllim | 星期三, 03/12/2008 - 2:04pm
WiNteRLoVeR 的头像

哈哈。。我还真幸运

哈哈。。我还真幸运。。我在马六甲哦。。我看到了。。月亮笑了。。夜空也笑了。。

WiNteRLoVeR | 星期五, 05/12/2008 - 9:45am
阿布 的头像

做莫我没有看到的>_<

做莫我没有看到的>_<
你从哪里看?

阿布 | 星期五, 05/12/2008 - 9:37pm
alankllim 的头像

我是駕著車從吉隆坡

我是駕著車從吉隆坡囘時看到的~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alankllim | 星期二, 16/12/2008 - 11:5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