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月亮笑了


图取自-Mr.12-的个人空间
昨晚驾车回家听见MyFM的贾森夜航班听见他说外面有如此神奇的笑脸,就像右边望去,真的,我真的看到了所谓十一年一次的笑脸。你看见吗?
望夜空真的永远会给你预想不到的惊奇~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虽然还是蛮牵强,可
虽然还是蛮牵强,可是依然是难得一见的奇景。
原来这是所谓的月亮微笑,昨天听见时还非常的好奇。。很想看,可是马六甲看不见。。。
其实很奇怪,为什么
其实很奇怪,为什么马六甲看不到?
全世界不是看同一个月亮吗?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应该是我这一区有太
应该是我这一区有太多的云盖掉了吧。。。
失望。。。不过今天看到报章写着天文奇像更有趣的是,其实世界的另一半看见的是伤心的月亮。。。。两星伴月
是吗?怎么说呢? 小
是吗?怎么说呢?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是咯....可能马六甲小
是咯....可能马六甲小天空也小,所以我只能看见两棵星!~@~'
听说其实就是
收风太迟了,竟然错过了>_<
听说其实就是月亮形成细细的弯月,看起来就是嘴巴在笑,而刚恰两粒星星在月亮上方特别明亮,形成了咪咪眼,所以整体看来就是月亮在笑~
难道会有什么好预兆
难道会有什么好预兆吗?哈哈。
反而觉得奇怪的是为
反而觉得奇怪的是为什么整个夜空只有两颗星星?
难道这是宇宙想告诉我们的一些讯息?
哈哈哈哈,会是什么
哈哈哈哈,会是什么消息呢?
可能性只有两个~
1 - 宇宙外的生物对我们的成长觉得开心,然后笑
2 - 宇宙外的生物爱上我们的星球,在想着如何攻打我们,所以想到笑~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哈哈。。我还真幸运
哈哈。。我还真幸运。。我在马六甲哦。。我看到了。。月亮笑了。。夜空也笑了。。
做莫我没有看到的>_<
做莫我没有看到的>_<
你从哪里看?
我是駕著車從吉隆坡
我是駕著車從吉隆坡囘時看到的~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