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后悔]超炫的休闲车

kiwi 的头像


[不看后悔]超炫的休闲车



不看后悔?是什么东东啊?那就是音响啦!忘了上传一张我认为很酷的汽车音响系统。。。我在3km也可以听到它bass的声音!据知音量是还没开完的哦!





你看过吗?汽车发烧友有改装汽车的照片请分享。。。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
阿布 的头像

好强的音响。最后一

好强的音响。最后一张是卖喇叭的van来的吧?

阿布 | 星期三, 03/12/2008 - 11:46pm
kiwi 的头像

不是啦!是来比赛的

不是啦!是来比赛的!

kiwi | 星期四, 04/12/2008 - 12:1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