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相信鬼吗?

Dconan 的头像

我自认是位不怕鬼的人...但不知为什么那时和家人去K'Box...

就害怕那里的窗,尤其是厕所里的窗....回想起就觉得creepy...>O<

昨晚,看了TV broadcast 的"鬼影人-Gothika"觉得和我之前看的"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e"都拥有相同要带给人的讯息!

Gothika (2003) Trailer

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e (2005) Trailer

你相信鬼吗?法律相信鬼吗?

我很好奇哪些国家有相信人被鬼附身而犯罪的呢?

而当你也是其中的受害者,却被人认为是凶手!记忆消失,突然间被人当成疯子,把你关起来,而那地方真是你曾经工作的地方!死者也真是你老公!大家却认为疯子说疯话...谁能够救你呢?当然只有鬼才能救你咯!

当神父本来一心想救人,却变成大家眼中的凶手!本来有真相,但大家却宁愿相信假象!!!世界真不公平!

虽然,"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e"的结局有裁判,但一直让我blur blur...到现在,为什么是这样的结局呢?

而,"鬼影人-Gothika"的结局就没有清楚的裁判,让我失望!=.=....(不过,两部戏都非常好看!!!) ^^'

平均评分: 3 (1 vote)
Posted In
晴天娃娃 的头像

虽然是很久了的戏,

虽然是很久了的戏,但好像很刺激似的。

晴天娃娃 | 星期天, 07/12/2008 - 12:05am
Dconan 的头像

照杀!!! :P

hehe...不管旧戏或新戏,只要刺激好看,我一样照杀!^O^v..hoho

Gothika...动作刺激

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e....辩论真相刺激

Dconan | 星期天, 07/12/2008 - 11:4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