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MAsMAs...^^

Dconan 的头像

听了那么多英文版的圣诞歌,觉得逆耳了…^^

所以想从我们”中国人”里头来寻找另类的圣诞歌!

其实,华文版的圣诞歌非常少兼大多伤感…(什么嘛…圣诞来伤感,多没意思~>~)

惟独这快乐圣诞-廖伟力非常特别!有种来Rap圣诞歌的旋律…

P/S: 有两版本…我比较喜欢Disco版本…^O^v

http://0431www.com/200811.mp3

平均评分: 3 (1 vote)
Posted In
阿布 的头像

华人的圣诞歌,我就

华人的圣诞歌,我就想到陈奕迅的lonely chrismas。
虽然很伤,但很好听。

阿布 | 星期三, 10/12/2008 - 7:17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