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假期之~出席婚宴篇xP

yuenhuiaw 的头像

结婚喜宴就是大家所说的喝喜酒~喝喜酒吧!我好像有几百年没出席过婚宴料,因为婚宴给我的印象是“闷”~ 而且是超级无敌闷那种。平常不管是Mat水滴结婚宴会都好都妄想我会出席,BUT我竟然出席了我老豆的不懂堂姐还是什么姐滴儿子滴婚宴咯~我也不懂为什么 突然有兴趣(由于放假太闲在家也无所事事吧)xP =_=||| 不过在去之前我可是先打听看我们会跟舍米人同桌之类的,因为跟一些不认识滴aunty uncle坐在一起不但会显死~还会拍谢死!!呵呵~(本人比较害羞嘛xP ngekngekngek~)在我详细and仔细滴调查&打听之下~我滴小姑,姑丈,二姑,二姑丈都有去咯,最重要的 是!!!ChooYingSyuan也有去,肯定不会闷死!xD

跟我滴姑姑们联 络完毕后就决定谁先到就谁先定位咯,因为我们要坐在一起必须定整桌嘛=.=7cham的是我老豆怕迟到的话会没位子大家必须分开坐,SO 7早8早大概 7.00酱就出门料!到了那里只剩几桌空桌咯,霸好位子后就是一个字SIENZZZZZZZZZZZZZZZ啊!还要等大概1个小时酱才开始 勒,HIN@.@

过了不久我的小 姑他们终于到料咯~她到料后我们就叽叽喳喳讲个不停料,最厉害摸的非我二姑莫属,等到Last minute要开始了才出现喔!不过这是她滴Style来的啦。。。xP 比较尴尬的是很多过来打招呼的亲朋戚友我都不认识也根本没见过,要叫什么也不懂,只好打个招呼随便敷衍几句咯~然 后跟Pig Syuan坐在一旁玩咯!xD  吃到最后大家就玩起拍照来了=.=本来宴会结束后大家要到附近的sunway carnival Mall 看电影滴,Manatau~竟然没有半夜场,最后一场9.50分就开始料,真是扫兴啊啊阿!Boh Huat lorrr......婚宴结束后就只好各自Balik Rumah料~Pig Syuan又看不到Bolt了。。。hohoho

 mi and baby pig~

M3&Pig syuan xD

无聊ING(捣蛋中xD)

M3 & Xiao gu...xP

Me&小姑~

pig!!!hahax

baby PIG ying syuan~xP

Er gu~ah dio wif pig syuan!cheese

My二姑~姑丈&Pig Syuan ^^V

erm....pig ying syuan take 1=_=

Pig Syuan拍滴~xD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