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够爱MV终于出炉啦。。。大家进来看看吧!!!

“最近”...因为是几天前了,现在才来更新!哈哈..跟chao b33和pling去看了Monsters Vs Aliens!一部3D卡通片,我们会去看完全是因为有3D版~(虽然我平常都有在看卡通)xP
这次少了海豚,因为她游到kampar去读书了~呵呵。。。为了看3D版的我们三只又飘洋过海了~~

期待已久的够爱MV终于出炉啦。。。大家进来看看吧!!!

白羊座
妈妈经常叮嘱羊羊:“穿裙子时不可以荡秋千;不然,会被小男生看到里面的小内裤哦!”
有一天,羊羊高兴地对妈妈说:“今天我和小明比赛荡秋千,我赢了!”
妈妈生气地说:“不是告诉过你吗?穿裙子时不要荡秋千!”
羊羊骄傲地说:“可是我好聪明哦!我把里面的小内裤脱掉了,这样他就看不到我的小内裤了!”

Ladies&Gentleman~~~在此向你们隆重介绍可爱的小熊/小兔与小牛!!!
(由于有人觉得小熊有点像小兔所以只好小熊/小兔)小熊小兔傻傻分不清楚(=_=)|||
装着小熊/小兔~小牛的盒子。。。(-_-!)

我回来了!!!\(^-^)/ 在这里先向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小朋友,大朋友&我的部落格180度鞠躬道歉m(-_-)m~冷落了你这么久。。。我来把这里的蜘蛛网和灰尘清干净了!呵呵~
我妈到日本去旅行回来了哦.....买了一大堆东东回来,有吃的,喝的,玩的,穿的,最重要的是她买了好多东京迪士尼乐园的东西回来!!!呵呵~爽到(^O^)
听到她把那里的Disneyland形容得那么好玩还真后悔没跟去(T_T)

今天是我跟我的几位老朋友“最后一次”见面。。。“最后一次”出去。。。“最后一次”聚在一起了!呜呜(T_T)~choiiiii.....讲到好像要永远分离酱(=_=|||)
但的确是暂时是酱啦!因为。。。。。我们都dai kor lui lorr,即将各奔前程啦!chao b33 和 海豚小姐将去“为民服务”了,呵呵~大家应该懂是什么意思的horr..xP

Since someone has complained that i did not blog for long......
soOOO...
HERE I COME\(^_^)/
在此先向“某人”说声soli~~m(-_-)m 不是我一次又一次放你FEI GEI,是最近我的生活都很废一下,不懂有什么好写。xP

今天是我们家Molly Khor滴17岁生日~我就约了ChaoB33和海豚到Secret Recipe去帮Molly庆祝生日咯!

我老豆滴朋友从美国寄来了一盒巧克力,虽然本人对巧克力没什么极大的 兴趣,BUT被它的包装给吸引住了,xD 况且是老豆朋友的一翻心意嘛,赏下脸咯~(讲到好像很委屈酱=.=)话说回来那巧克力包装得挺美滴,最重要的是里面的巧克力还蛮特别滴~里面的巧克力是酒 瓶型&它的盒子就设计成酒柜的样子,看着排在酒柜合里一瓶瓶的巧克力好像很好吃滴样子。

结婚喜宴就是大家所说的喝喜酒~喝喜酒吧!我好像有几百年没出席过婚宴料,因为婚宴给我的印象是“闷”~ 而且是超级无敌闷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