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言...

yuenhuiaw 的头像

Since someone has complained that i did not blog for long......
soOOO...
HERE I COME\(^_^)/
 
在此先向“某人”说声soli~~m(-_-)m  不是我一次又一次放你FEI GEI,是最近我的生活都很废一下,不懂有什么好写。xP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