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在这里先向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小朋友,大朋友&我的部落格180度鞠躬道歉m(-_-)m~冷落了你这么久。。。我来把这里的蜘蛛网和灰尘清干净了!呵呵~
我妈到日本去旅行回来了哦.....买了一大堆东东回来,有吃的,喝的,玩的,穿的,最重要的是她买了好多东京迪士尼乐园的东西回来!!!呵呵~爽到(^O^)
听到她把那里的Disneyland形容得那么好玩还真后悔没跟去(T_T)
跟大家分享下我妈带回来的礼物吧~呵呵。。。
我水罐的史迪奇外套~xP
竟然还有帽子(=_=) 可爱到~xD
从日本带回来的汽水~为舍米马来西亚没有这种罐装的cola???=.=
超可爱的奇奇&弟弟爆米花罐~(刚看到时我还以为是小孩子的水罐呢~)xD
米妮豹纹头饰~(Befor)
登登登登..............
(After)在我宝贝Alice的头上。。。呵呵呵~ so cute,muackss ^^
史迪奇头饰~(Befor)
Alice好像很无辜哦~呵呵。。。。等下给你吃饼干har....乖~xD
不是来自disneyland的日本娃娃(=_=)||
MickeyMouse&Friends的袋子~
Alice竟然躺在上面!!!!而且赖着不起来=.=""""
Disney T-shirt ~
小鹿斑比的手机吊饰~
还有我最爱滴米奇&米妮~这么小一个竟然要马币两百多块钱orz=.=
P/s:Alice不是来自日本的,她可是MadeInMalaysia滴啊~!!!哈哈。。。。
最后,在此鸣谢Alice小姐当我的头饰模特儿~kekeke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