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会再见...

yuenhuiaw 的头像

今天是我跟我的几位老朋友“最后一次”见面。。。“最后一次”出去。。。“最后一次”聚在一起了!呜呜(T_T)~choiiiii.....讲到好像要永远分离酱(=_=|||)

但的确是暂时是酱啦!因为。。。。。我们都dai kor lui lorr,即将各奔前程啦!chao b33 和 海豚小姐将去“为民服务”了,呵呵~大家应该懂是什么意思的horr..xP

Pling小姐就继续工作等待入学咯,而我即将到KL去读书了。唉~突然要酱离开和分开,真的很很很xN次的不舍啊!但,这都是为了我们的“钱途”($_$)啦~哈哈!

今天我们又是去education fair咯,因为Chao b33&海豚必须在这星期五离开前把入学手续办好。虽然我已经“心有所属”料(滥用成语ing=.=)但想到是最后一次见面的机会就跟去咯,反正 可以看看还有什么更好的选择。我们又再7早8早的漂洋过海到Penang Traders Hotel去咯!还是老样子的,有我们在的地方我们的声量绝对是最大的!xP

到了目的地,大家询问完有关自己将要选择的科系和学府资料后应该都心里有数了,之后我们就到QueenbayMall去吃早+午餐顺便逛逛咯!我们逛到一间礼品店时,我和Pling小姐发现了一个蛮有趣的东东......

。。。

I'm brella.JPG

就是这个名为I'm brella的东东啦。。。像是一瓶瓶的头发喷剂或洗发剂之类的。我就跟Pling小姐说应该是雨伞来的,因为它的大名跟umbrella很像啊。。她就是死不相信我=.= 硬和我坳是头发喷剂来的,还叫我别乱按(=_=)|||||x.x

I'm brella=???

umbrella.JPG

I'm brella=umbrella lorrrr....呵呵呵=.=""yo....我赢鸟!!!瓦卡卡(^_^)V

p/s:我们两个还真38下=.=""xD

朋友~我会想念你们的。。。。take ca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