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3nHu| @w 心情部落

感人肺腑滴~*50岚之恋*
大家应该还记得我之前PO上来“最后一次”这首歌吧!我的那只猪表姐PiggySherlyn不懂去哪里gorek到一个女生的部落格,她写得真的很感人,故事也跟“最后一次”蛮相似的,不过不懂是不是唱“最后一次”的那个,炸到的是我的猪表姐也不清楚=_=亏她还能挖到~呵呵。。。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Yu3nHu| @w 心情部落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569次阅读

让梦10现。。。
在SPM结束后,今天是第一次这么早起床吧,而且是被ChaoB33 叫醒的=_=""!大概6.00 酱就被她的MorningCall给吵醒,听到电话铃声响起还真不想起来,不过~BUT由于今天可是关系到我们的前途勒~由不得我赖床了。 (sienzz) X_X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Yu3nHu| @w 心情部落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90次阅读

TVB8金曲奖颁奖典礼!大事件PART2
继娱协奖Andrew夺得新人奖后,他再次在香港TVB8金曲奖颁奖典礼获得最佳新人奖铜奖哦!!!
Applause applause~~~piak piak piak piak~(鼓掌!鼓掌!)大家掌声鼓励鼓励。x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Yu3nHu| @w 心情部落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54次阅读

暴风雨的尾声xD
yeah~yeah~yeah~~yahoooo!hurray~~爽爽爽爽爽!爽啊~。。。。。期待已久的27/11/2008终于到啦!!!让我们大大大声滴向SPM&学校道别吧~
小女我终于毕业啦。。。piak piak piak piak~Applause applause (鼓掌!鼓掌!) 大个lui鸟~ 感动ING!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Yu3nHu| @w 心情部落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08次阅读

2008娱协奖Be With Us 20th大事件!!!
Ladies&gentleman~期待已久的娱协奖终于圆满落幕啦!本小姐我可是为了我们家陈势安大少爷寸步不离滴守在电视机前面哦,不是我没诚意没到现场去支持他,都是那讨人厌西北KNS恐怖到极点滴SPM咯!!为舍米娱协奖要选在这种时候举行啊???唉~BohHuat 啦,讲什么话都没用鸟,只好心不甘情不愿滴守在电视机旁咯,也幸好今年的娱乐奖有现场直播咯,老天爷也是待我不薄了啦!瓦哈哈~xP 如果没让我看到亲眼看到阿STORM帅得奖及领奖滴模样我真的会......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Yu3nHu| @w 心情部落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15次阅读

乌云盖顶=_x
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历尽千辛万苦...在下终于从出江湖料!!!请举起你们滴双手掌声鼓励鼓励......xP
BUT..Tetapi....但是可是horrrrrr....我只是乘SPM空档curi-curi从出江湖nia~~shhhhh,请别张扬出去,否则格杀勿论!=_=""(由于最近本人遭到SPM严重的刺激导致神志不清,敬请原谅!)
最近真的是被SPM折磨到......半死半死料~不过,有惊无险就过了5天料,还剩4天我们就自由料!!!!!yeah~yappy~hurray~~(欢呼中x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Yu3nHu| @w 心情部落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55次阅读

耐性~考验。。。Part2
经过了一连串极为辛苦痛苦煎熬+很废的驾驶训练后,终于在2008年11月3日下午1.25分通过了最终的考验!!!yeah~yeah~yeah~~~~掌声鼓励鼓励。。
piak piak piak piak piak...........
一大清早就到驾驶学院去排队~注册~拿号码!一下车.....哇塞~怎么今天这么非常超级无敌的多人啊?????(傻眼中....)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Yu3nHu| @w 心情部落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81次阅读

"Coo| & FuN"...
MAGIC #1
An Indian discovered that nobody can create a FOLDER anywhere on the
computer which can be named as "CON". This is something pretty
cool...and unbelievable... At Microsoft the whole Team, couldn't answer
why this happene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Yu3nHu| @w 心情部落
- 浏览原文
- 792次阅读

生日快乐&中秋节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u~Happy birthday to u~~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 to me^^V 偶又老一岁咯~~~ 在我来到这个世界上D纪念日中.....也是妈妈最辛苦最痛D一天~谢谢你妈妈....谢谢你这么辛苦D把偶生出来;谢谢你们把我抚养长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Yu3nHu| @w 心情部落
- 浏览原文
- 81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