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10现。。。

yuenhuiaw 的头像

在SPM结束后,今天是第一次这么早起床吧,而且是被ChaoB33 叫醒的=_=""!大概6.00 酱就被她的MorningCall给吵醒,听到电话铃声响起还真不想起来,不过~BUT由于今天可是关系到我们的前途勒~由不得我赖床了。 (sienzz) X_X
不幸的是,在洗澡的同时突然感到身体有点不适,导致我有点不想去了。(绝对不是我懒惰的借口~xD)不过心想Ahb33 她们会宰我了吧,因为我已经答应要到她家载她到巴士站去~@.@ 洗完后我便致电给AhB33 咯,很PAiseh的问她如果我没去了她能到巴士站去吗???!manatau~哪里知道她却告诉我Pling和惠莹也在她家那里等我去载他们,OMG真的是晴天霹雳啊~~听到酱我也不好意思让大家失望嘛,就硬着头皮去咯!不过其实我也没很严重啦,呵呵~
更衰的是在我出门时,我家那SotSot的铁门竟然........竟然关不紧!!!玩我咩?大佬~我已经来不及料勒,巴士是不等人的=.=haizzz 等到我搞定它载完了人到巴士站去的时候,早到的人已经坐在巴士上了,紧紧张张的Park好车后就跑上巴士咯!赶到~~~~我Hin @_@ 升学教育展,I am Coming~
不过更HIN的是那个教育展竟然在大老远举行,槟城Traders Hotel,我们必须搭巴士到Jeti,坐船过海再搭巴士到那里。为了前程我们可是飘洋过海啊~xP
到了Jeti我,AhBee和Pling竟然没有零钱,在找好钱后.......我们竟然赶不上船了!!更凄惨的是只剩我们三只必须等下一班船,haizzzzzzz今天就是一个字能形容衰啊阿阿阿阿~联络到其他人后幸好他们下船后等我们,不然我们也不懂要怎样去~汗!!!=_=|||   到了TradersHotel 只见已经有很多学生在Ball Room外等候,幸好讲座还没开始咯~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