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盖顶=_x

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历尽千辛万苦...在下终于从出江湖料!!!请举起你们滴双手掌声鼓励鼓励......xP
BUT..Tetapi....但是可是horrrrrr....我只是乘SPM空档curi-curi从出江湖nia~~shhhhh,请别张扬出去,否则格杀勿论!=_=""(由于最近本人遭到SPM严重的刺激导致神志不清,敬请原谅!)
最近真的是被SPM折磨到......半死半死料~不过,有惊无险就过了5天料,还剩4天我们就自由料!!!!!yeah~yappy~hurray~~(欢呼中xD)
虽然还剩四天但一想到那四天后心里就不禁暗爽了起来....瓦哈哈~真的是爽到!才刚考完Chemistry我和整班老友就叽叽喳喳的在高谈阔论我们的假期计划,还越讲越远tim~那个chuah Harr Bee也有够力的西北爱美咯,她考完试的第一站竟然是理发店咯!她说要Set水水料才可以到处去WET嘛~有够力的喳到一下!!!x.XBoh Huat啦,女大十八变有没有听过???毕竟爱美是女人的本性,天性,个性AND死性嘛~kakakaz!!我当然是想去好久好久已经没踏进去滴戏院咯,007请等我啊!!!在我还没看之前你可别下档勒,不然等着我去把戏院炸掉咯!ngek~ngek~ngek~~(奸笑ING)花~~~~~~~~可想而知我们的假期将会多么滴充实和丰富啊!呵呵呵....讲着讲着让我的心也痒痒了起来,27/11请你赶快来临吧!!
BUT hor从幻想中醒来,整个直接马上立刻即刻“显”掉料,毕竟还有Bio,Physics,B.c&Est在等着我们啊啊啊啊!!!!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希望时间走快点,有多快就多快能多快就多快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Yu3nHu| @w 心情部落
- 浏览原文
- 95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