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性~考验。。。Part2

经过了一连串极为辛苦痛苦煎熬+很废的驾驶训练后,终于在2008年11月3日下午1.25分通过了最终的考验!!!yeah~yeah~yeah~~~~掌声鼓励鼓励。。
piak piak piak piak piak...........
一大清早就到驾驶学院去排队~注册~拿号码!一下车.....哇塞~怎么今天这么非常超级无敌的多人啊?????(傻眼中....)
愣了一下后,有点不知所措的FEEL~只见眼前堆满了人,真的是水泄不通大排长龙阿!旁边有个Uncle一直催促我们到前面去排队,但是Uncle啊...前面有3-4条Line勒,又没告诉我们得排哪条,真的是OhMyGod啊!!那堆人把牌子遮到....不懂飞到哪里去鸟~鬼看到咩?!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Yu3nHu| @w 心情部落
- 浏览原文
- 88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