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快乐!!!

霸王 的头像

冬至快乐!!!
愿大家吃了汤圆
一家团团圆圆~
你吃了几颗汤圆呢? 是什么颜色的?
我吃的有六种颜色!哈哈
Happy "Tang Yuan" (what a Lame description=____=)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