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糟...。想对你说的话。*

fungfung 的头像

今天,出了些状况,
我。。
真的很不开心。。
我一直都闷闷的。。
我都在等你的讯息,
心想:你应该会找我,因为你会很想我。。。
结果,都是我三番四次主动去找你。。
而且,
都还没说到几句话。。
你就去玩电脑了。。
我又心想:嗯,你的兴趣嘛。。反正你过后会再联络我的。。结果,希望再落空。。
是我要求的太多?。。。
还是你付不起?。。。
是我错,
我不应该奢求你会100%专注在我。。
应该说,
世界上果然没人会100%专注在另一个人身上,
我对你呢?整天,我会在想你有没有吃东西,
圣诞我要带你去哪里呢。。
我会望着电话整天,只希望你的讯息,你的关心。。
我打电话给你那么多次,难道不够明显我希望你的关心吗?
跟你谈着天,你突然:“c* b*i,你拿了500$。。。。。”
原来,你在跟他说话。。。= =...
即使有千言万语,在那一刻化成了空气..我立即不想再谈了。。
因为,失去了那感觉,那想要和你单独认真谈心的感觉..
你没有错..
真的..是我要求的太多。。
今天我觉得很压力,很辛苦。。
我在等待,在祈求寻求我要得支持,
结果,
在我身边的是洋娃娃。。
冷冰冰毫无生气的娃娃...
如果你了解我要说的话,但愿你会打给我。。
真的很辛苦...
更苦的是在我伤心落泪时,你一无所知地在玩电脑。。
而我怀里抱着的却是狗狗。。...

平均评分: 4 (1 vote)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或许他不是不知道,

或许他不是不知道,而是不会表示。
或许他不是不想要,而是不知怎么开口。
或许他的人生不曾出现过像你那一号人物,所以无法招架。
或许,或许再或许,这都是我们自己为他找的借口,
来掩饰他的心不在我们这儿的事实吧!
但有时,我们却宁愿沉醉在自己的“或许”,
只因为我们希望这“或许”是事实,
只因未我们是傻瓜。。。
=.=""

泓 | 星期四, 25/12/2008 - 11:54am
心跳119 的头像

我必须让你知道,不

我必须让你知道,不要奢望能够改变一个男人。
你现在可以否定。但有一天,当你长大,当你再伤心几次,你会渐渐明白,这句话虽是有点偏见,但它却是事实。
不要把希望与寄托都专注在一个人身上,你会失望,他也会窒息。

心跳119 | 星期四, 25/12/2008 - 12:0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