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份~

SaMnJJ 的头像

听到你说,
你打算来我这儿读书。
我还真的有点高兴。
每次看你向我抱怨,
你在那边读中六的日子有多压力,
有多么的不开心,
我真的有点心疼。
多么想把你从那拯救出来,
可是真的无能为力。
所以只好做你的聆听者,
听你抱怨,听你诉苦,然后再给你意见。
鼓励你,给你支持。
因为我能做的就只是那么多了。
我多么的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给我个机会去疼爱你,照顾你·。
但,这些事都很难说啦。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你不一定要为了我,
才到我这来升学。
你也有你的梦想要追求,
我当然也有我的。
所以,看缘份吧。
嘻嘻~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你真幸福。。。 =.=""

你真幸福。。。
=.=""

泓 | 星期五, 26/12/2008 - 9:08am
piggysherlyn 的头像

如果是 MMU就还好拉~

因为我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为我男友才过来的~最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喜欢跟要写什么~来到这里之后要告诉自己要好好读书就没问题啦~:p

piggysherlyn | 星期五, 26/12/2008 - 4:0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