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店篇之將心比心

在佳禮中文論壇那兒無意看到,非常感興趣,就慢慢的看每人的留言/意見。過後才曉得原來他們在討論一間小澤母親蠻喜歡光顧的店,店位于芙蓉巴刹樓上。看了兩個討論的帖都說這間店是黑店,感覺奇怪的說~
其實如果仔細看看以上報紙登出來的相片,那三包雜飯真的是菜肴豐富,真的不知道是一個人的份量還是兩個人的。剛剛開始一聽見摟住說三包雑飯要RM35,確實挺反感的,可是過後看到以下的相片過後就不是這麽想了~ 你們也來看看~
當小澤看到以上的相片后,就覺得並非什麽天價之類的說。也許可能稍微貴少許,但是沒有離開原本該有的價錢吧~ ? 試問問大家如果也是做熟食/雑飯的,麻煩給以上三包飯打打價好嗎?
黑店與否小澤不敢肯定,但是他相信公道之在人心咯~
*可疑的是爲什麽當時那位事主不拒絕付錢?
個人意見: 也許在理論之中事主接受自己那多菜的事實,可是會途中卻感到不忿,最後才決定舉報。疑點重重,出發點也是被質疑的一環,因爲事主也是同行。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知道在哪啊?
知道在哪啊?
在芙蓉,你覺得會貴
在芙蓉,你覺得會貴嗎?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如果在芙蓉,我觉得
如果在芙蓉,我觉得还好罢了。那3包饭确实有些小贵,不过,还未到黑店的境界。
芙蓉的消费指数比mmu附近的稍微高。如果在mmu卖RM3的东西,在芙蓉可能会卖RM5。
我去过一间真正的黑店(在KL),那时我打包一包抄伊面,老板竟然算我RM85.晕!!!当我去找老包里理论时,老板竟然告诉我,这是“虾王“炒面。晕晕!!
一包抄伊面RM85,好誇
一包抄伊面RM85,好誇張哦~
到最後,你給錢嗎?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炒伊面RM85???我的
炒伊面RM85???我的下巴几乎要掉下来了!太过分了!!!
Bo
Bo bian,给咯!!不过,我相信他们那样做生意绝对不能长久生存。我当作买个教训!!
如果是RM20++,也许我
如果是RM20++,也许我会和你一样给,就当买个教训。
如果是RM50++,我一定去取报。
可能我比较怕麻烦,哈
可能我比较怕麻烦,哈哈。所以没有去举报他。不过我相信他们这种经营方式将会被消费人永远的唾弃。
你的就真的實在太過
你的就真的實在太過分了~
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