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店篇之將心比心

alankllim 的头像


圖取自超贵的杂饭。。。你们吃过这样价钱的杂饭吗

在佳禮中文論壇那兒無意看到,非常感興趣,就慢慢的看每人的留言/意見。過後才曉得原來他們在討論一間小澤母親蠻喜歡光顧的店,店位于芙蓉巴刹樓上。看了兩個討論的帖都說這間店是黑店,感覺奇怪的說~

討論帖一 >> 點擊這裡
討論帖二 >> 點擊這裡

其實如果仔細看看以上報紙登出來的相片,那三包雜飯真的是菜肴豐富,真的不知道是一個人的份量還是兩個人的。剛剛開始一聽見摟住說三包雑飯要RM35,確實挺反感的,可是過後看到以下的相片過後就不是這麽想了~ 你們也來看看~

滷豬肉 + 古佬豬肉 = RM13

客家炸豬肉 + 滷豬肉 + 梅菜 = RM12

包菜 + 滷豬肉 = RM10

當小澤看到以上的相片后,就覺得並非什麽天價之類的說。也許可能稍微貴少許,但是沒有離開原本該有的價錢吧~ ? 試問問大家如果也是做熟食/雑飯的,麻煩給以上三包飯打打價好嗎?

黑店與否小澤不敢肯定,但是他相信公道之在人心咯~

*可疑的是爲什麽當時那位事主不拒絕付錢?
個人意見: 也許在理論之中事主接受自己那多菜的事實,可是會途中卻感到不忿,最後才決定舉報。疑點重重,出發點也是被質疑的一環,因爲事主也是同行。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平均评分: 3 (1 vote)
Posted In
chong 的头像

知道在哪啊?

知道在哪啊?

chong | 星期二, 30/12/2008 - 5:07pm
alankllim 的头像

在芙蓉,你覺得會貴

在芙蓉,你覺得會貴嗎?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alankllim | 星期二, 06/01/2009 - 1:11pm
Redevil 的头像

如果在芙蓉,我觉得

如果在芙蓉,我觉得还好罢了。那3包饭确实有些小贵,不过,还未到黑店的境界。

芙蓉的消费指数比mmu附近的稍微高。如果在mmu卖RM3的东西,在芙蓉可能会卖RM5。

我去过一间真正的黑店(在KL),那时我打包一包抄伊面,老板竟然算我RM85.晕!!!当我去找老包里理论时,老板竟然告诉我,这是“虾王“炒面。晕晕!!

Redevil | 星期二, 06/01/2009 - 3:15pm
alankllim 的头像

一包抄伊面RM85,好誇

一包抄伊面RM85,好誇張哦~
到最後,你給錢嗎?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alankllim | 星期二, 06/01/2009 - 5:00pm
心跳119 的头像

炒伊面RM85???我的

炒伊面RM85???我的下巴几乎要掉下来了!太过分了!!!

心跳119 | 星期二, 06/01/2009 - 8:14pm
Redevil 的头像

Bo

Bo bian,给咯!!不过,我相信他们那样做生意绝对不能长久生存。我当作买个教训!!

Redevil | 星期二, 06/01/2009 - 6:27pm
nancy 的头像

如果是RM20++,也许我

如果是RM20++,也许我会和你一样给,就当买个教训。
如果是RM50++,我一定去取报。

nancy | 星期二, 06/01/2009 - 8:55pm
Redevil 的头像

可能我比较怕麻烦,哈

可能我比较怕麻烦,哈哈。所以没有去举报他。不过我相信他们这种经营方式将会被消费人永远的唾弃。

Redevil | 星期三, 07/01/2009 - 3:44am
alankllim 的头像

你的就真的實在太過

你的就真的實在太過分了~
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alankllim | 星期三, 07/01/2009 - 2:5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