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否是我的他?

原以为,就是他了~
兜兜转转,发现,就算两人是相爱的,感情也已尽到了尽头。
有人说,“路是没有尽头的,只是,该转弯了。”
那,可能,我真的该转弯了~
转头一看,又看中一个(我还真花心),他跟他很像,至少感觉像~ 名字也一样~
我不开心,也一样逗我笑,逗我开心~
也有人说,“最容易的方法去忘记就是找另一个。”
我找了,可是,他心有所属,我~ 不要去破坏~
跟他聊天,跟他谈心事~
感觉,聊得越多,心的距离越远~
其实,找一个不难啊~
要求别那么高~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可以了~
哈哈~ 开玩笑~ 哪,那行得通~
有时在想~
其实,他再度追求我,我拒绝了他,我觉得他把我当代替品~
和友人说,友人却说我傻,可能,他之前的她是我的代替品也说不定。
现在,我不是代替她,而是,拿回自己的位置,拿回自己的所有~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代替了她~
我绝对绝对不要当代替品!
*燕语录*
“人生就是那样~
感情世界就是这样~
就像一场电影,可是,你却不知道你是不是女主角,更不知道男主角是谁~
更可悲的是,在自己的电影里,觉得自己是女主角可是却在扮演女配角~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1005次阅读




















你知道吗?
这问题听了很多人问一位很有名的算命师..."他是我真命天子吗?"
你知道这位算命师这么回答吗?^^'(这只属于你标题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