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2009!!!

shuying 的头像

好快,一年就这样过去了。很多人都写blog来纪念这天,我也不例外:P最近最想做的事就是吃MCD。有看我blog的都知道吧~从我写tag的那天起,我就很想麦当劳。今天,我要赶在2008结束前,了结这个心愿,哈哈~
蛮疯的,我在图书馆读书读到12点,就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Jusco吃MCD。
神经婆~考试要到了,还去做这些事。因为自己不想后悔嘛~吃完MacChicken真是爽。在等巴士时,有个印度妇女坐在我隔壁。我就吃着Sundae。结果她站起来走向商店的冰箱,买了一只冰淇淋。(不甘示弱feel)结果我在一旁暗笑:P好啦,接下来看我怎么检讨自己!!!

我要提醒自己:

1)我该学习宽容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想想他人的优点,他人对你的好。*

2) 不要那么懒惰
*计划的事,要去实行*
*不要只想,而不去做*
*不要last minute*

3) 我需要耐性
*深呼吸,告诉自己不用那么生气*

4) 切忌挥霍
*如果你的家庭一般,那么为了家人和自己的前途,别乱花钱。如果你的家庭富足,也要永远记住你用的钱是你爸妈的血汗钱*

5) 责任感
*把事情做好,不推卸责任*

6) 成熟
*已经不是什么小女孩了,迈入21岁,处事作风应该成熟点。*
*不要别人每次都让你。多为别人着想,多关心和照顾别人,体贴一些*
-总觉得自己很粗枝大叶

7)有自己的立场
*太容易被人影响,有时要坚持自己,别随波逐流*

8) 手脚快点
*做事太慢了!!!不要让别人等,自己的时间宝贵,别人的时间也很宝贵*

最后,希望大家有个很棒的2009年!!!

把2008年不愉快的事都忘记!!!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2009!!!

平均评分: 3.5 (2 votes)
Posted In
tomato 的头像

那么夜了还踏巴士去MCD

那么夜了还踏巴士去MCD,佩服。
可以叫MCD delivery嘛~

tomato | 星期四, 01/01/2009 - 12:31am
shuying 的头像

误会一场啦~

误会一场啦~我是中午12点搭巴士去MCD。
而且那么夜了,也没有巴士啦。
大概是去“现场”吃比较有feel吧,哈哈~

shuying | 星期四, 01/01/2009 - 9:47pm
Redevil 的头像

老麦的忠实支持者。

老麦的忠实支持者。哈哈!!强。
顺祝你考试成功!!

Redevil | 星期四, 01/01/2009 - 2:00am
shuying 的头像

就突然想吃,呵呵~

就突然想吃,呵呵~
不过快餐里面,我的确比较喜欢老麦(好像跟他很熟酱)
谢谢你啊~假如你也有考试,我也祝你考试成功!!!

shuying | 星期四, 01/01/2009 - 9:50pm
chong 的头像

我要吃发财汉堡包~~~

我要吃发财汉堡包~~~

chong | 星期五, 02/01/2009 - 5:48pm
shuying 的头像

我没吃过耶~听说很

我没吃过耶~听说很大个~
吃了会发财吗?XD

shuying | 星期六, 03/01/2009 - 1:24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