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世界

yo!!!新年快乐!!!
庆幸自己不用待在家里倒数了。因为平安夜待在家里,真的有点闷疯的感觉。昨天和玉真,KC去了鸡场街的Geographer(地理学家)倒数。一开始还找不到位子呢,满座~整条街都超级热闹!!!很多bar都在这条街。挤的水泄不通~
感觉大家都蛮high的~还有一群年轻人high到站在椅子上,精力旺盛到~
×酒不醉人,人自醉×可是当天我没醉.
当天的酒特别好喝,也许是因为心情好吧^_^蛮喜欢这张照片的~至少脸没有红红的,哈哈~me with Carlsberg~~
玉真,我下次不要跟你一起拍照了。显得我的眼睛很小:P
谢谢你们带我这个电灯泡出来:P
回家路上,听到这首“疯狂世界”~
如果说了后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忆多么美 活着多么狼狈
为什么这个世界 总要叫人尝伤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那么多苦 那么多累 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发现了我也别将我挽回
P/S:2009年的第一篇blog~
写完后就要继续认真读书,要考试咯~




















对对!那天,我也去
对对!那天,我也去鸡场街。
真的是ppl mountain ppl sea。
超级多人!!!大概
超级多人!!!大概大家都不想待在家里。要出来倒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