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世界

shuying 的头像

yo!!!新年快乐!!!

庆幸自己不用待在家里倒数了。因为平安夜待在家里,真的有点闷疯的感觉。昨天和玉真,KC去了鸡场街的Geographer(地理学家)倒数。一开始还找不到位子呢,满座~整条街都超级热闹!!!很多bar都在这条街。挤的水泄不通~


感觉大家都蛮high的~还有一群年轻人high到站在椅子上,精力旺盛到~

×酒不醉人,人自醉×可是当天我没醉.
当天的酒特别好喝,也许是因为心情好吧^_^蛮喜欢这张照片的~至少脸没有红红的,哈哈~me with Carlsberg~~


玉真,我下次不要跟你一起拍照了。显得我的眼睛很小:P

谢谢你们带我这个电灯泡出来:P

回家路上,听到这首“疯狂世界”~

如果说了后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忆多么美 活着多么狼狈

为什么这个世界 总要叫人尝伤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那么多苦 那么多累 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发现了我也别将我挽回

P/S:2009年的第一篇blog~

写完后就要继续认真读书,要考试咯~

平均评分: 3 (1 vote)
Posted In
阿布 的头像

对对!那天,我也去

对对!那天,我也去鸡场街。
真的是ppl mountain ppl sea。

阿布 | 星期五, 02/01/2009 - 8:30pm
shuying 的头像

超级多人!!!大概

超级多人!!!大概大家都不想待在家里。要出来倒数吧~

shuying | 星期六, 03/01/2009 - 1:26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