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产一级棒!!

皇上 的头像

原来这个世界还有酱蛮不讲理的“人类”~~
哈哈~~
我们吃的食物也关他们事~~
还记得那次马六甲有间养猪场被政府无理关闭吗?
他们说污染河流,要业主装过滤器~~
业主配合了~~
最后结果还是一样被强制关闭~~
原因真的是因为污染吗?
很明显~~
他们被逼关闭的原因是因为那间养猪场就在回教堂后面~~
=.="
是怕马产嗅到猪肉的味道,顶不顺~~
去偷猪肉吃?!
还是怕他们的大葱头的神也流口水?!

我们都没有投诉他们一整天在那边咿呀鬼叫的~~
一大清早就在那边r&b的~~
他们却来怪我们吃东西?
因为自己没得吃,就在那边fat lan za?
就像自己没得睡也要用喇叭吵醒我们全部~~
这世界怎么还有酱的野蛮人啊?

一有这些敏感冲突,妥协的都是我们,
只要我们不让步,
就说我们挑起敏感课题~~
然后说我们是外来者啦~~
不应该说话大声啦~~
没资格做这做那的~~
然后叫我们归回中国之类的~~

妈的~~
也不想想国家发展谁出最大份力?
不是有句话说:“给钱的是老大”吗?
没有我们你们以为你们还能住在皇宫啊?
没有我们你以为你们能在大葱头里面唱r&b啊?
你还不是他妈的滚回森林里~~

最后还不是骑着你们的摩多到处飞~
背着吉他在那边乱吼乱叫的~~

知道我为什么今天酱赌懒吗?
请看一下照片




好吧~~
看完后,你或许会认为我是种族主义者,
或许你还会认为我是种族歧视~~
我在这里告诉你,我不是种族歧视,我是种类歧视~~
他们和我们不同类的!!

我承认这里还是有一点点有良知的友族~~
但是数量太少了~~
而且当官的都是没脑的~~

马产万岁!!!

Posted In
lolipop 的头像

清醒吧!老兄

看来某些人的诡计成功了,因为“他们”成功弄到你有这样的想法,然后开始对同胞产生错感。

我们的同胞并没有错,全都是那些玩弄种族情绪的人渣。
还记得513如何发生的吗?

所以,看清楚整件事情,别那么容易受到幕后人的摆布。

lolipop | 星期天, 04/01/2009 - 1:37pm
wind_feng 的头像

我读过Matric,我们华

我读过Matric,我们华人马来人相处得很好。
学校并没有向我们宣传过什么种族得和平相处这样的东西。
他们把我们一起丢在一栋栋简陋的宿舍里,大家就自然而然地互相迁就了。

我们举办中秋晚会的时候,全体马来同胞都到场一同提灯笼。
你想在房间吃猪肉也行,他们还会看着你问你好不好吃。

距离产生了猜疑。
大家都希望团结,却因为怀疑而筑起了心里的那道墙。
这就让距离显得更远,一个无止境的恶性循环。

遇到像上述这种极端的人也罢。
他们并不象征整个族群。

敞开胸怀,去帮助马来同胞,去和他们沟通,去了解,去迁就。
这个社会若能这样团结了起来,也不会有哪一族人觉得不公平了。
而那些不公平的条列,也就会不攻而破。

wind_feng | 星期天, 04/01/2009 - 5:03pm
皇上 的头像

你们遇到的那些是人~~

你们遇到的那些是人~~
而我所骂的不是~~
请分清楚~~
===============皇上=====================
http://king0228.blogspot.com

皇上 | 星期一, 05/01/2009 - 3:34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