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佑我~>.<

eLLyN 的头像

好不容易,考完试了。

连续熬了几天的夜,黑眼圈也熬出来了。
没办法。
这就是临时抱佛脚的后果。
可是有一科应该考得不是很好啊
题目structure part几乎都不会做~
我想,应该是死定了。
不想拿supp!!!
God bless me.....*praying...

考完试了。
却不能回家,
因为有活动。
很久没有回去了。

想回家~~~
呵呵...

平均评分: 3 (1 vote)
Posted In
阿布 的头像

我也考到jialat

我也考到jialat >_<
祝福我们别拿supp
假期快乐 Yeah~~

阿布 | 星期四, 08/01/2009 - 9:0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