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家里

刚才妈咪打电话来
问我知不知道老爸撞到头进医院的事情
我听了 下了一跳
最近打回去 都没有提起这件事让我知道
妈说 撞到头的时候
爸还吐出血来
好像很严重。
听到以后 眼泪马上流了出来
会不会怎样 现在还好吗?
妈说 因为那天我还在考试
所以没有告诉我
而且现在已经没事了
我让老爸结接过听筒
问他好点了没
声音有点哽咽
他笑笑告诉我 没事了
已经看过医生了
但我还是 很担心
虽然不知道 实际情况是怎样
但是听到事情的那一霎那
我真的很害怕 也很想哭
没事就好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1030次阅读




















别太担心,保持乐观
别太担心,保持乐观。
如果你的父亲知道你伤心,那他此不是更担心。
祝你的父亲早日康复。
谢谢你~ 我爸他已经没
谢谢你~
我爸他已经没事了。^^
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