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坏人

ice-kacang 的头像

最近在988一直听到这首《坏人》。
原来是本地创作歌手方炯镔最新专辑《好人?! Abin》的主打歌曲。
应该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谁吧?
如果你有听过“年少之岛”的话,其中一位(头发比较长的)就是他。p/s:另一位是阿铭。
还记得他们俩曾经来过我的中学给音乐分享。
真的很棒,一拿起吉他就可以开始创作了。
从那时开始就留意“年少之岛”,后来他们在2003年推出了《拥抱年少》这张专辑,主打歌曲《Just one moment》得过娱协娛奖。p/s:《Just one moment》很好听。
后来,听说他们到中国去发展,从此再也没有听到消息了。

直到现在相当久的时间,终于听见方炯镔推出了这张《好人?! Abin》。
随后,他更受到邀请去星光参加踢馆赛。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应该是第三位大马歌手上星光舞台,续曹格及林建辉后(若错了,请纠正我)。

看来,他是时候开始走红了。
现在你在google search “方炯镔”,就可以知道他的魅力正在扩散了。

来自我国的创作才子方炯镔,加油吧!

不多说,大家听听专辑里的主打歌曲《坏人》
曲:方炯镔 词:马嵩惟

歌曲属于抒情的流行曲风。大家听多几次就可以琅琅上口了。
我是听到第三次时开始爱上这首歌曲。现在,旋律一直停留在脑海里。

第二首强烈推荐《回去吧》
词曲:方炯镔

平均评分: 4 (1 vote)
Posted In
tomato 的头像

《坏人》好感人的MV...

《坏人》好感人的MV...

tomato | 星期天, 11/01/2009 - 12:30am
ice-kacang 的头像

对,很伤感。 这首歌

对,很伤感。
这首歌其实是台湾连续剧“牵牛花开的日子”片尾主题曲。

ice-kacang | 星期天, 11/01/2009 - 1:33am
chong 的头像

从Just one moment到现在

从Just one moment到现在的坏人,依然保存了自己的歌曲风格。

《Just one moment》

chong | 星期天, 11/01/2009 - 1:22am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年少之岛

以前中学时买过几张他们的正版.
"坏人"从电台听过,觉得不过不失,却又少了写什么似的.
我最喜欢年少的歌是很久以前的"双人相梦",中文和福建的版本都很棒.

http://iplaywithheart.blogspot.com

iplaywithheart | 星期一, 12/01/2009 - 6:51pm
tomato 的头像

方炯镔上我猜了

方炯镔上我猜了。


tomato | 星期二, 17/02/2009 - 10:4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