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加多一岁了>.<

回想起去年的这一天,我在干嘛?
忙着办我的生日会。=.="
好像才2,3个月前罢了,可是已经一年了!
我的妈呀!时间过得好快哦~!
唉。。又多加一岁啦~T.T
不认老也不行啦。。呵呵!
想想,这一年里发生很多是。
有喜,有怒,有哀,有乐。。
再想想,这一年里我做了些什么?
什么也没做到。前途还是一片空白。
今年的我,不能再这样继续浪费下去了。
我要努力的,找到我的彩虹!
祝自己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1066次阅读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谢谢大家的祝福~
谢谢大家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