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加多一岁了>.<

yLing 的头像

回想起去年的这一天,我在干嘛?
忙着办我的生日会。=.="
好像才2,3个月前罢了,可是已经一年了!
我的妈呀!时间过得好快哦~!
唉。。又多加一岁啦~T.T
不认老也不行啦。。呵呵!

想想,这一年里发生很多是。
有喜,有怒,有哀,有乐。。
再想想,这一年里我做了些什么?
什么也没做到。前途还是一片空白。
今年的我,不能再这样继续浪费下去了。
我要努力的,找到我的彩虹!

祝自己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Posted In
tomato 的头像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tomato | 星期一, 12/01/2009 - 9:33pm
Redevil 的头像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Redevil | 星期一, 12/01/2009 - 10:08pm
yLing 的头像

谢谢大家的祝福~

谢谢大家的祝福~

yLing | 星期五, 16/01/2009 - 1:4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