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貨車上的日子

alankllim 的头像


昨天坐在父親的貨車(Lorry)上,好久沒試過了~ 當年每當母親不空閒的時候,就是父親來接小澤,當然不一定每一次都是Lorry,有時而已,小澤當時最喜歡站在後面,對的,是站著,感覺向前沖似的~ 感覺非常好~

然而,昨天小澤是靠著車頭的背部,望著後方的車輛/駕駛的人,再看看一路上的風景,感覺多麽美好~
在這個時候好多風景看起來也比較清晰,所有風景都一直往後退,也向在追逐著小澤~

有些時候就是這樣,換個方向來看就感覺截然不同~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平均评分: 4 (2 votes)
Posted In
ice-kacang 的头像

咯里后面

以前我很渴望可以做在咯里后面,然后被大风吹着的爽快。
到现在仍然很想尝试那种感觉~

ice-kacang | 星期一, 12/01/2009 - 9:36pm
alankllim | 星期二, 13/01/2009 - 9:12pm
ice-kacang 的头像

绑安全带

哈哈,要不要绑安全带的 XD
等下中saman

ice-kacang | 星期三, 14/01/2009 - 12:22am
alankllim 的头像

應該是不用~ 因爲沒有

應該是不用~
因爲沒有規定貨車和Lorry的~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alankllim | 星期三, 14/01/2009 - 7:31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