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貨車上的日子

昨天坐在父親的貨車(Lorry)上,好久沒試過了~ 當年每當母親不空閒的時候,就是父親來接小澤,當然不一定每一次都是Lorry,有時而已,小澤當時最喜歡站在後面,對的,是站著,感覺向前沖似的~ 感覺非常好~
然而,昨天小澤是靠著車頭的背部,望著後方的車輛/駕駛的人,再看看一路上的風景,感覺多麽美好~
在這個時候好多風景看起來也比較清晰,所有風景都一直往後退,也向在追逐著小澤~
有些時候就是這樣,換個方向來看就感覺截然不同~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咯里后面
以前我很渴望可以做在咯里后面,然后被大风吹着的爽快。
到现在仍然很想尝试那种感觉~
來,我來載你咯~ 小泽
來,我來載你咯~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绑安全带
哈哈,要不要绑安全带的 XD
等下中saman
應該是不用~ 因爲沒有
應該是不用~
因爲沒有規定貨車和Lorry的~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