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还是很痛...---

syiling 的头像

我以为我已经放下..
至少不会再崩溃..
为什么我以为的东西全都是错的 ?

乍听到你的消息
终于发现就算我早已麻木, 心已被放逐了..
还是无法控制我的眼泪..
视线一片模糊...
泪永不止歇..

干!

到底要颓废到几时...

有种冲动想要切掉我的双手..
不想让我十只纤细的手指继续在黑白琴键上奏出让人伤心欲绝的旋律

配上连续第五天发作的偏头痛..
如此虚弱的身躯...

实在是怀疑星期三的后续手术是否会如愿一了白了 ?

平均评分: 4 (1 vote)
Posted In
ice-kacang 的头像

痊愈

需要一段时间去痊愈。
在这段时间,尽量让自己忙起来不去想。
如找朋友喝茶、看戏、吃饭、打game....
多一阵子就会好起来的。

ice-kacang | 星期三, 14/01/2009 - 12:26am
syiling 的头像

唉... 问世间情为何物

唉...

问世间情为何物 ? haha ^^

syiling | 星期三, 14/01/2009 - 5:55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