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庆祝,大大的开心。

yLing 的头像

昨天和Daddy,Mummy还有2个Buddy到Secret Recipe去吃。
小小的庆祝,大大的开心。
小小的蛋糕,满满的窝心。

小小的蛋糕^.^


我,Daddy和Mummy。
我爱你们。

2个Buddy。
谢谢你们哦!

自拍照。。 

Buddy们叫的水~

我叫的Cheese Macaroni。有点腻~XD

其实还有3样Dishes,可是照片我都没Edit。哈哈!
因为很懒惰XD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我想感谢SMS给我祝福的朋友们。
还有感谢在部落,Friendster,Facebook留言给我祝福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
让我有个愉快的生日。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生日快樂~ 新的一年,

生日快樂~
新的一年,希望所有好的,爽的都給你~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alankllim | 星期三, 14/01/2009 - 7:43am
Redevil 的头像

和家人朋友一起度过

和家人朋友一起度过的生日是特别快乐的。

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Redevil | 星期三, 14/01/2009 - 4:35pm
yLing 的头像

谢谢你们的祝福哦~呵

谢谢你们的祝福哦~呵呵!

yLing | 星期五, 16/01/2009 - 1:49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