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吃过腊味饭吗?

霸王 的头像

你 吃过腊味饭吗?

如果没有
那 你就不妨试一试咯
因为 味道果然很一级棒哦~
昨天 我妈咪就下厨烹调了腊味饭
真的很棒,不是盖的
哈哈~

主要的配料就是:
腊鸭腿一个
腊肠两个
桂花肉一片
可以加你喜欢的腊味材料哦~

其他的 还有黑豆油,白豆油,还有我最爱的蒜米油(很香的哦)

煮好后 还要放上青葱点缀
但 其实也能帮助调味咯····哈哈
整个感觉就是很一流 (oiishi ne)

×××××××××××××××××××

其实呢,
刚刚看了一篇挺有意思的文章
眼泪不停地在眼眶里打滚
这种感觉有点真实 但带点虚幻

我 会依照文章里头
继续我的人生
你 也一定要幸福~
至少比我幸福~

(完)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