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新年不能說的吉祥話

kiwi 的头像

牛年新年不能說的吉祥話

这是我从电子邮箱转载出来的。。是我姐姐寄给我的!因为她出来工作了,
所以思想有点。。。什么禁忌的事我当然是问爸爸妈妈啦!现在多了一位顾问了!哈哈!前天跟她MSN聊天时,竟然告诉我“姓名学”。 ==‘’‘我的名字应该怎样,需要注意什么。。我觉得很“炸”到,所以就与大家分享!

提醒您注意! 牛年新年不能說的吉祥話
 
 一、財源滾滾∼裁員滾滾
二、招財進寶∼遭裁禁飽
三、萬事如意∼萬市如憶(股市萬點已成追憶 ,苦啊~
四、心想事成∼薪餉四成
五、鴻圖大展∼紅屠大斬
六、財源廣進∼裁員廣盡
 
p.s..還有請不要喝..仙草蜜∼先炒..me

祝大家:
恭喜发财2009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
阿布 的头像

照样看来,新年

照样看来,新年的时候只能说“新年快乐”就好了。

阿布 | 星期三, 21/01/2009 - 12:27pm
Redevil 的头像

哈哈,可爱+好笑。 这

哈哈,可爱+好笑。

这些我们每年都用的祝贺语,怎么突然在今年就便成了诅咒的语言呢?

我只能说悲观的人无论活在什么情况下,都是悲观的。
可悲啊!!

p/s:完全没有对kiwi存有任何的不敬,只是对“发明”这些词的人感到可悲。

Redevil | 星期四, 22/01/2009 - 5:37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