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ome Inauguration Of Barack Obama ~~44th President Of United States

syiling 的头像


受全世界瞩目的全球最具权利领导人的权利交接仪式...
美国总统的上任仪式
你们看了吗 ?

破纪录的人潮挤在白宫前..
2 英里的人潮...
至少 2 百万人在现场..
为的是什么 ?
只是为了看看 Obama 宣誓 , 和当上总统后的第一次演说..

美国人..
崇尚自由及民主的民族..
这是个全球最多人观看的权利交接典礼...
美国还在世的 40th 41th 42th 43th 总统皆出席了..

多么的严肃..
多么的体面..
从 soul Singer 黑人女歌手开腔的那刹那..
由黑人, 白人 , 华人 4 个音乐奇才所奏出的美丽旋律..
以及诗人 , 神父 , 修女的祷告和祝福
到最后演讲完后响起的我最喜欢的美国国歌..
无一不扣紧我的心玹..

其实, 这只是我第一次听 Obama 演讲..
听得我津津入味..
他天生就有一种过人的自信, 和个人的魅力
经济 , 贫穷 , 支援 , 环保 , 以及对世界的观点..
全都概括在他的演讲里..

越发期待他能为我们世界带来怎么样的改变..

美国人的爱国情操
在美国国歌高奏的那一刹那
感动了我..
眼泛泪光...

我们马来西亚到底何年何月..

才能拥有这么样的民主 , 和平 ?

平均评分: 5 (2 votes)
Posted In
Redevil 的头像

Obama,一个不可多得的

Obama,一个不可多得的政治明星和偶像。

我们的国家几时才会出现这么一个让人期待的领袖呢?

Redevil | 星期三, 21/01/2009 - 3:08pm
syiling 的头像

haiz... i wonder can we see

haiz...

i wonder can we see it in our lifetime >.<

syiling | 星期三, 21/01/2009 - 11:33pm
Redevil 的头像

一起祈祷,希望这天

一起祈祷,希望这天赶快来临:)

Redevil | 星期四, 22/01/2009 - 5:30pm
syiling 的头像

haha... hope so >.< ^^

haha... hope so >.<

^^

syiling | 星期四, 22/01/2009 - 7:41pm
阿布 的头像

一起来看看这盛大的

一起来看看这盛大的登基仪式:

part1:

part2:

阿布 | 星期四, 22/01/2009 - 11:38pm
syiling 的头像

ya.. this is the one i saw

ya.. this is the one i saw live :P

after that still got obama dance with his wife one lol~

syiling | 星期五, 23/01/2009 - 12:33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