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也作出對策了~

alankllim 的头像

剛剛收到一封友人電郵,還未看内容就已經被大標題嚇倒~

英特爾将关闭马来西亚和菲律宾工厂,最多波及6千员工

看到如此的標題就繼續看下去,開始的時候是不相信的,但是消息是來自路透(Reuters),應該不會錯吧~ 雖然說“將”,而且也沒說一定會,但是相信英特爾的員工看到如此的新聞也會失眠,吃不下飯了...

在這個2009年頭竟然就聽到如此的消息,真的會搞得全部人心慌慌,怎麽可能過個好年呢~

現時陸續聽見身旁的人即將失業,生意上有來往的供應商陸續出問題,附近的工廠倒閉/暫停運作,就能明白這一次的經濟風暴根本就不可能會早離開,應該還會持續一年多。黑暗的時代來臨了,大家要小心,步步爲營,不要做多餘的開支。

今早的MyFM陽光燦爛有位仁兄在撥電至節目在空中提醒/警告當下的年輕一輩要改改工作態度,因爲現在不能再作什麽“打工皇帝”的戯了~ 安分守己才是上上策。小澤覺得他說的一點也沒有錯,可是還是見到動不動就辭職的人,難道他們還沒有醒覺嗎?

相關新聞:
- 〔美国个股〕英特尔将关闭马来西亚和菲律宾工厂,最多波及6千员工
- 英特爾關閉5間廠房
- Intel to shut sites, cut up to 6,000 jobs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
Redevil 的头像

全球经济沦陷,公司

全球经济沦陷,公司要自保,裁员在所难免。真希望低迷的经济能快些起飞。也希望大家在这个牛年可以过的更好。

Redevil | 星期四, 22/01/2009 - 4:03pm
alankllim 的头像

相信在短短的兩年内

相信在短短的兩年内要復蘇也很難~
熬得過兩年就能成爲下一春天的先驅咯~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alankllim | 星期五, 23/01/2009 - 7:42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