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承诺...

syiling 的头像

从朋友的 blog 看到了上面这张照片..
很有感觉..
仿佛自己置身在其中
手拿着当年我们的承诺...
不过却缺少了另一双温暖的小手
抚慰心灵 , 温暖心房

" 他真的那么帅吗 ? 那么有魅力吗 ? "
" 我不知道.. 我为了他哭了整个礼拜.... "
" 他都不珍惜你了.. 你还哭做么 ! "
" 我不知道.... 我都不知道到底他有什么魅力让我无法忘记! "

唉... 又一个苦受情伤的人...
老天爷啊.... 为何连我走街都要让我碰到听到这种事...
似乎不撩起我伤感的情绪就不行..

而你..
到底为什么能让我真的魂牵今生, 梦绕来世 ?
如果... 那天没遇到你..
或许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曲折 , 那么多的心酸 , 和那么多的悲伤..

我只是想在今生安安静静的 , 平平淡淡的牵着你的手...
一起数着我们生命中度过的每个有日出

每个有日落得日子 ..

只可惜... 天意弄人
我的愿望是多么的渺小...
但已不可及..

红豆生南国 , 春来发几枝
此物最相思 , 愿君多采撷

你忘记了吗 ?
我们许下得那些美好的承诺和誓言...
可是那些话语却经久不息得在我耳畔响起...
一个比一个响亮...
一个比一个清楚...
一个比一个的令人欲断魂..
那么的经久不息 , 周而复始

傻瓜...
我亲手弹的 " 安静 " 是不是和 Blog 里播的一样 ?
就连心情也一样...

" 喂... 你会爱我到多久 ? "
" ...... 女孩子就是喜欢问这种问题 , 要不然就是你跟妈妈跌进河问我先救谁.. "
" 你敢不回答 ? "
" .......
爱你到你不再爱我的那天 "

我想..
是时候履行这个最后的承诺了吧...

平均评分: 3 (2 votes)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你會愛我到幾久?"

"你會愛我到幾久?"
應該說愛你到我生命完結前吧,完結后的事,自個也不曉得,還談什麽愛你~

"母親和她一起掉進海會救誰?"
記得自己當時是答"母親",因爲母親在這個世界上就是那麽唯一的一位,我說如果我問她,她的答案也是母親的話,我也不會生氣,因爲如果救愛人放棄母親的人到最後很可能也放棄愛人的。

愛情裏能多久就多久,不要先煩明日的事。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alankllim | 星期五, 23/01/2009 - 7:52am
syiling 的头像

haha... 爱到生命完结前

haha...

爱到生命完结前... 那么如果分了..
对你和她来说都有可能是痛苦..

如果到她已经放弃了这段感情不再爱你了..
那么这时候不爱了... 或许更好..

至于母亲的问题..

当时我的回答是 " 我的母亲会游泳... " LOL

syiling | 星期五, 23/01/2009 - 7:42pm
wind_feng 的头像

新加坡艺人权怡凤说:

新加坡艺人权怡凤说:
"我会先救我妈妈,然后跳下去抱着你一起死。"

wind_feng | 星期六, 24/01/2009 - 1:23am
alankllim 的头像

哇,一起死咯~ 厲害~

alankllim | 星期四, 29/01/2009 - 5:57pm
syiling 的头像

那么谁来照顾妈妈 >.<

那么谁来照顾妈妈 >.<

syiling | 星期六, 24/01/2009 - 4:31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