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牛代言人·BULEM

4488 的头像

WINGEE AKA BULEM 的牛年特别拍摄

够她牛吗?

新年快乐
(>.<)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
Redevil 的头像

照片拍的很美哦. p/s:

照片拍的很美哦.

p/s:好奇的问问,什么是bulem??哈哈

Redevil | 星期一, 26/01/2009 - 9:52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