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illing

wind_feng 的头像

看来我们都很像。
我也是曾经这样以为我没事的时候,忽然因为一些事情,和你有一模一样的感觉。

说多少次“站起来吧”,骂自己多少次“笨蛋”。
都是无谓的。
这些都不能治愈自己,而事实上根本没有任何事物能治愈。

只有让那种痛彻心肺的感觉随着时间的挣扎慢慢地褪色。
褪色到你知道它确确实实地烙刻在你的心里,却因为自我保护的缘故因而犯贱地习惯在这种痛之中。
逐渐地麻痹,逐渐地当成是你身体的一部分。

接着时间向前再走的时候,你看似站了起来却不是。
因为这种痛是不可能轻描淡写地丢掉的,除非你从未如此地爱过。
你只是带着这种已经麻木的伤痛回忆,重新捡起你零碎的心,拼凑回你剥落的生活。

时间是你最好的朋友。
人生将是你重新开始的理由。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