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孽..

syiling 的头像

其实我 Blogging 是我抒发情绪的其中一个管道..
自从意外事件发生后
每多写一篇 blog 只是意味着自己又伤心多一次..

看看自己最近 update blog 的频率..
似乎无论每一天过得多充实都好,
还是无法不想她..

叹~
冤孽啊冤孽..

刚从云顶回来
履行了之前一篇 entry 承诺做的事..
对不起
我也总该为自己着想着想不是吗 ?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
Redevil 的头像

我只能说:知易行难....

我只能说:知易行难....唉

Redevil | 星期六, 07/02/2009 - 10:4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