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快樂

今天是假期,可是小澤還是來到了辦公室發呆(讀電郵,日本是沒有放假的)。竟然來到才發現其他人都沒來,都偷懶(哈哈哈~)。。。就這麽兩個芙蓉人跑上來拼而已~
今天晚上不曉得有沒有抛柑的節目呢?記得去年和前年都有這樣的節目,可是小澤都沒有去,因爲有柑也不能撿(名草有主了)。。。你們有去抛柑,或是撿柑/撈柑嗎?也許今年能遇上如意郎君/夢中情人也説不定哦~
可是一早上一進自己的華語部落就發現以下的文章,一篇不是小澤上載的文章竟然出現在部落裏,不曉得爲什麽,第一時間就是PrintScreen,再來就是刪除。
他們是以什麽方式來搞這個的呢?難道這個叫做被盜用?試問誰要到用一個根本就不出名的部落呢?如果真的要盜用也該找白雪,小彭,万撓男孩那些名部落嘛~
也許是經濟不好的關係吧,他們就沒什麽部落也好,不挑剔了。小澤感謝他們如此的看得起自己的部落,可是就是不喜歡這些不問自貼的人。麻煩你們最好離遠遠,要不然就要你們好看~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可怕,想不到
可怕,想不到广告商竟然还盗用blog来作宣传-_-""
我也是首次與上這樣
我也是首次與上這樣的事情~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