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记
今天我手痒,乘智燊下车拿东西的时候,坐上驾驶座玩玩一下。
结果还没把车移回去的时候,他就回来了。
我呆呆地坐在驾驶盘看着他,他也看着我,眼神中有种调皮的讯息。
“不用换位了,你驾回去。”智燊说。
Woohoo..
由于在学校里被教授各种各样的挑战搞到我也对挑战麻木了的关系。
所以我便接下了这个挑战,进行我拿到执照后的少数试驾之一。
虽然智燊驾车的时候,我时常都会去记得他的那些踩油,Braking的Timing。(好像以前还没打DotA就先看Replay学Timing一样。)
真正到我驾的时候,就什么都忘记了。
哈哈哈...
然后就在我学校旁边的一条直路的时候,就发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了啦。
原因是我忘了我们要去Dobi拿床单。
Dobi是在红绿灯直走,回家时红绿灯弯左。
交通灯青了,我放慢速度想弯左。
队长和智燊看我放慢,便很着急地狂喊:
“踩油!踩油!踩油!踩油!WOi,踩油!!!!!”
因为他们心想要在绿灯的时候冲过去。
而我却还是以为我要弯左,所以我便开始很慌。
但幸好我还有一点Starcraft的底,每次被Dark Templar Back Stab的时候我虽然很慌,却都能控制住我的手脚,继续让它们跟着我所设定的目标而动。
我的脑袋那时一直就在想:“怎么可能这么小的90度弯,你要我踩油?”
眼看红绿灯已经距离不远,我的速度不快不慢,可以刚刚好冲过红绿灯,也可以刚刚好弯左。
智燊急了,直接伸手从旁边拉我的驾驶盘,要让我直走。
但我仍然很坚持地要弯左,所以抢了半响后。
我确定没有车后,便以不适合我这个Level车手的速度转了那个很窄的弯。
整辆车顿时间寂静了起来,三个人都屏住了呼吸。
我顺利地过了那个弯,因为速度很快,所以很Pro这样。
“你做么?!”我终于能回过头去和智燊对望一眼。
“OH FUCK!我忘记要去DOBI!”
三个人都狂笑了起来,笑我们差点就要撞墩一起休课放假。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116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