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庆典
看到标题的时候表吓到~~
因为这的的确确是我在今天参加的新春庆典~~
准确说法是昨天啦~~
正月十八~~
你或许会心想~~
咦?
什么人把这新春庆祝放在新春过后呢~~
脑子秀逗了吗?
哎哟~~
这个是我们大学华文学会的庆典来的~~
其实不是很想去的咯~~
因为这个“义”字,我只有拖着自己的身子去咯~~
怎么说呢?
因为我家里有一个人做到半死去筹备这个event嘛~
给下面子了咯~~
而且,我们还要靠他找吃的嘛~~
因为assignment要抄……
opps~~
是参考他上次做的~~
呵呵~~
其实他们的庆祝活动在这个星期一就开始了~~
在我们学校有一系列的活动~~
不过说真的~~
到底有什么活动我不是很清楚~~
因为不是常常去上课~~
opps~~
我的意思是我不是常常都有经过他们的摊子
(亡羊补牢……表跟我妈妈讲~~T.T)
不过有一个我倒是印象深刻的~~
就是有两个不知道哪个年代跑出来的人,
穿着古装,
好像要开坛作法酱~~
你以为你自己是诸葛亮咩~~?
借东风?
不过很快的,我就知道他不是诸葛亮~~
而是郑和~~
=.="
竟然有一个男人自称为郑和~~
莫非他不知道郑和公公是太监~~?!
还是他…………
他给的讲座应该蛮有趣的~
因为看他前面坐着很多的“听众”~~
其实当时我应该在课堂里的~~
但是因为想不到韩信的名字~
和机友跑了出来~~(表问我为什么)
总之,我和机友就选择坐下来听咯~~
看看四周的观众~~
靠!
原来都是华文学会的人~~
(我才知道所谓的“听众”都是工委)
=.="
过后听他讲中国一堆的历史~~
听他述说中国人发明了火药~~
却又因为某些缘故失传了~~
听他说旗袍并不是什么汉服~~
因为旗袍其实是妓女发明的~~
然后很激动的呼吁大家表穿~~
哈哈~~
主讲人,
你没听过人家说“笑贫不笑娼”吗?
古代一个女人家无依无靠的~~
不做工他们有饭吃哦?
明显的有职业歧视~~
关键不在于某样东西从哪里来、怎么来,
而是在于它对大众有没有利用价值~~
酱都不懂啊?
郑公公…………
话题回到今天的晚会啦~~
节目表看起来蛮多东西看的~~
嗯~~应该蛮不错的吧~~
有夜光龙啦~~扯铃啦~~打鼓啦~~
然后伟伦跟我说有很多摊子可以逛~~
害我很期待的说~~
去到才发现~~
摊子的类别还不如我们学校的cyber-p~~
而且卖吃的档口不超过五家吧~~
哇咾耶~~
我还没吃早餐耶~~(当时接近晚上八点)
不管啦~~
先去吃才算~~
去了pizza hut吃~~
赶回来的时候刚好赶得及看夜光龙…………
的收场…………
不过说真的
那条龙怎么和我印象中的夜光龙有差别的~~
酱小条的?
该不会是世道不好~~
龙也没饭好吃~~
变瘦了吧?
然后看到那只所谓的“龙”
在一个很小的场地表演~~
根本就像蛟龙困水塘啦~~
然后就只是一直在转圈~~
(而且听说从头到尾都是在转圈哦)
他们说那是龙在翻腾伏雨~~
怎么在我看来像是抽筋一样的?
好心一下了~~
明知道有舞龙还留酱小位子~~有脑!
接着的相声笑果是有啦~~
不过我是在笑他们的标准华语~~
就是很够力那种咯~~
你在新加坡戏会听到的那种~~
扯铃?
算是里面最精彩的了~~
至少我有鼓掌~~
不过真正让我欢呼的是表演者失手(是不是故意我不知)
他把整个铃飞下台~~好象有击中观众咯~~
武术表演?
第一个表演者让我想到《功夫》里面那个绝世高手~~
根本就杂乱无章~~
而且没劲~~>.<
呃~
幸运抽奖更无聊~~
因为当时人都接近散完了~~
他们才来抽~~.<
叫了老半天都没人上来~~
结果我看到上台的都是华文学会的去充数~~
有些还得到两个哦~~
闭幕~~
二十四节铃鼓~~
我还是第一次听人打鼓会让我昏昏欲睡的~~
而且还是酱有气势的打法~~
我觉得以前在三德看到的更加好咯~~
如果有三德武术的人看到请表沾沾自喜~~
因为不是因为你们太好~~
而是他们太………………
总之,
对这次的活动我只有十二个个字
精彩十足(我是说这个idea)
昏昏欲睡~~
小龙抽筋~~(那只夜光龙)
普天同庆~~(至少看起来很多人)




















别这么挑剔啦 :P
别这么挑剔啦 :P ^^
总的来说应该还不错吧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