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认了错就行了吗?

Redevil 的头像

华盛顿勇于认错的故事不但成为了世人的典范,更成为了一段千古留传的佳话.父母老师们总是用这个故事来教导孩子们应该对自己的所作所为给付责任.可是,是不是每一件事情都能用认错来负责呢?

最近娱乐圈最热门的话题,要数香港的欲照风波.当大家都把目光放在到底还有没有其他未发表照片的同时,不知道大家可曾想想这件风波所带来的深层意义?
身为公众人物,不能只是人前一派正经,人後却糊涂荒淫.或许有很多人会认为,我们应该还给公众人物更多的私人空间.我们不应该过问他们的私生活,可是大家又可曾想起为什么社会只能容许一小部分的人成为公众人物呢?

身为公众人物就必须成为公众的典范.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千千万万人相争模仿的对象.所以他们的行为举止也必须是千千万万人的模范.如果你不能有如此的宏愿,如果你不能压抑自己无限的欲望,你就不应该去争取成为公众人物.
如果时光倒流, 华盛顿砍的不是树,而是砍人.您认为我们今天还有可能听见华盛顿勇于认错的故事? 华盛顿还有可能是美国的总统吗?

有些事情,不是一句对不起,我不懂事就能轻易待过…

Posted In
wjchew 的头像

我想认错应该只是为

我想认错应该只是为了让自己比较好受吧?
若希望承认后就会得到大家的宽恕,那是不可能的。
也许自己得先原谅自己吧!

wjchew | 星期三, 20/02/2008 - 2:22am
龙仔 的头像

不过她本人应该已经

不过她本人应该已经蛮难受了吧。。。
不管当初是否真的懂事或不懂事也好,她应该受到尊重。。。
这些应该是一个人的隐私权吧?可是既然被公开了,大家懂了就算了嘛。。
何必去批评她的个人人格呢?

龙仔 | 星期四, 28/02/2008 - 11:46pm
HBHo 的头像

假如我没有记错的话

假如我没有记错的话,华盛顿这件事其实是一件骗局来的。

既然是骗话,那何必要去相信它呢?当这是小故事就行了。

而欲照风波事件,那是个人的私事,我们管不着。
我们没有必要去管人家的家事。

HBHo | 星期天, 06/07/2008 - 11:1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