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累

霸王 的头像

风 怎么不吹了?

是累了吗?还是它已不想再为别人而活了······

我 好烦

每当想到学业和实习 真的好想逃避一切

感觉自己已经快要不行了 但还得咬紧牙根撑下去!

精神崩溃中~

然而 我发现了一件事

人 无论如何都会 ‘嫉妒’

嫉妒是最无法被控制的思绪

嫉妒别人得到的好处

嫉妒别人过得比自己好

真的很笨吧~嫉妒 嫉妒 嫉妒!!!!!!

应该说是自己没有这种命吧,机会来了 也没学会好好把握它

×××××××××××××××××××××××××××××××

真的好累了

可否借借您的肩膀 让我歇会儿

就那么一下下~

听听我真正想说的一切··········

一直都告诉自己‘没事的,哭 根本不会让事情好起来~’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