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澤擋口 - 清湯米粉 + 肉碎炒小菜

alankllim 的头像

昨天公共假期在家悶慌了,就到附近的TESCO逛逛,買了一些材料就回家準備當大廚了~ 呵呵呵呵~


小澤の肉碎炒豆苗
首次煮這菜,心裏有少許擔心~ 還好成績還算可以~


小澤の清湯米粉
湯底是江魚子,馬鈴薯,番茄,洋蔥,肉碎煲的。
首先把江魚子爆香(炒香),加入適量的水,大火一個小時,慢火兩小時就可以了~
當然米粉要用水弄軟才可以煮~

後記:
在家沒事幹就想煮些東西吃,偶爾慰勞以下自己也好,煮的時候-爽,吃的時候-開心~

相關的帖:
下廚,小澤上菜~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
阿布 的头像

我只会煮maggie面

我只会煮maggie面,哈哈...

阿布 | 星期三, 11/03/2009 - 10:52am
alankllim 的头像

會煮Maggie面已經算不

會煮Maggie面已經算不錯了~
有些人連這個也不會煮~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alankllim | 星期三, 11/03/2009 - 7:1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