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火-

syiling 的头像

几乎我遇见的人都希望我的部落格能写些开心的事迹..
毕竟大家在一起欢乐的时光 , 好笑的事情 , 难忘的回忆实在太多太多了..
你们总是说不可能没有一件值得被我留在我的部落里..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其实我不喜欢写部落格.
别人写部落或许是记录生活事迹 , 我却是发泄情绪...
不信可以去查看我以前的 entry.

最近压力蛮大..
虽然以前压力对我来说从来都不是问题
不过现下似乎有些改变
脾气开始有些暴躁 , 动不动就会有点火气上升

有时候我还蛮庆幸我出生在一个书生世家
父亲是德高望重的中学校长 , 母亲是和蔼可亲的小学教师
或许是基于这个原因..
我从小就有很好的脾气和耐心..
以致现在的我能对着让我火冒三丈的人脸露微笑

笑里藏刀 ? 阴沉奸险 ?
标准天蝎座男孩的个性.
我承认得罪我的人我一定会铭记于心 ,
但是我不够毒辣果断 , 狠心报复..

反而给予敌人善意的微笑 , 让敌人插多几刀
却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让人无可奈何..

或许这是我唯一不像天蝎座男孩的地方吧.
如果我是坏人 ,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最狠最毒最阴险狡猾的那个..

只可惜..
为何我选择做了一个愚笨的好人 ?

唉..
你又出现在我梦里.

秀色依然可餐..
发香依然熟悉..
那么开心快乐的跳着幸福的舞步..

可是我呢 ?
托你的福..... 睡不好..
一整天心不在焉 , 读书读不好 , 头脑转不到..

老天爷,
请别耽误我的 [ 绝世好男人 ] 计划...
别再玩了. 我玩不起 .

p/s : 李宗伟终于终于打败了林丹 ~


脑海中还能凭想象映出你得知这消息时会浮现的那幸福笑容.

唉....
Yao Siew Argh !

Posted In
小丑不是我 的头像

谅我直言

那么久了还那么低落meh
男人就应该拿得起放得下。
因为一次的挫折就这样,
以后你要怎么照顾你的伴侣呢?

而且你的低落还会影响到其他人,
请别那么自私(谅我直言),好吗?

小丑不是我 | 星期一, 16/03/2009 - 11:08am
syiling 的头像

唉.. 思绪总是在我认

唉..

思绪总是在我认为我放下了以后泛滥, 我也无能为力.

时间或许是唯一的解药吧...

syiling | 星期一, 16/03/2009 - 11:34pm
艺妓 的头像

让时间慢慢的冲淡吧

让时间慢慢的冲淡吧。

艺妓 | 星期二, 17/03/2009 - 2:01am
syiling 的头像

哈哈... 在冲着 ,

哈哈... 在冲着 , 一直都在冲着~

syiling | 星期二, 17/03/2009 - 5:25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