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火-

几乎我遇见的人都希望我的部落格能写些开心的事迹..
毕竟大家在一起欢乐的时光 , 好笑的事情 , 难忘的回忆实在太多太多了..
你们总是说不可能没有一件值得被我留在我的部落里..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其实我不喜欢写部落格.
别人写部落或许是记录生活事迹 , 我却是发泄情绪...
不信可以去查看我以前的 entry.
最近压力蛮大..
虽然以前压力对我来说从来都不是问题
不过现下似乎有些改变
脾气开始有些暴躁 , 动不动就会有点火气上升
有时候我还蛮庆幸我出生在一个书生世家
父亲是德高望重的中学校长 , 母亲是和蔼可亲的小学教师
或许是基于这个原因..
我从小就有很好的脾气和耐心..
以致现在的我能对着让我火冒三丈的人脸露微笑
笑里藏刀 ? 阴沉奸险 ?
标准天蝎座男孩的个性.
我承认得罪我的人我一定会铭记于心 ,
但是我不够毒辣果断 , 狠心报复..
反而给予敌人善意的微笑 , 让敌人插多几刀
却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让人无可奈何..
或许这是我唯一不像天蝎座男孩的地方吧.
如果我是坏人 ,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最狠最毒最阴险狡猾的那个..
只可惜..
为何我选择做了一个愚笨的好人 ?
唉..
你又出现在我梦里.
秀色依然可餐..
发香依然熟悉..
那么开心快乐的跳着幸福的舞步..
可是我呢 ?
托你的福..... 睡不好..
一整天心不在焉 , 读书读不好 , 头脑转不到..
老天爷,
请别耽误我的 [ 绝世好男人 ] 计划...
别再玩了. 我玩不起 .
p/s : 李宗伟终于终于打败了林丹 ~
脑海中还能凭想象映出你得知这消息时会浮现的那幸福笑容.
唉....
Yao Siew Argh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1482次阅读





















谅我直言
那么久了还那么低落meh
男人就应该拿得起放得下。
因为一次的挫折就这样,
以后你要怎么照顾你的伴侣呢?
而且你的低落还会影响到其他人,
请别那么自私(谅我直言),好吗?
唉.. 思绪总是在我认
唉..
思绪总是在我认为我放下了以后泛滥, 我也无能为力.
时间或许是唯一的解药吧...
让时间慢慢的冲淡吧
让时间慢慢的冲淡吧。
哈哈... 在冲着 ,
哈哈... 在冲着 , 一直都在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