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syiling 的头像

是哪一条水创造了 facebook ?是哪一条水想到 tag 这个鸟东西?

不管怎样..

我的 Hotmail Mailbox 就是在一个晚上被 100++ 封的 facebook Comment 挤爆!

LOL !

到底是 facebook 太好玩了还是大家都吃饱没事做 ?LOL !

--------------------------------------------------------------------
事实上,我也是吃饱没事做....
这就是所谓的男人到了一个年纪没有女友所以会做一些很无聊的事?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
Weng Keong 的头像

哈哈!! 100++

哈哈!! 100++ mail...爆啊

Weng Keong | 星期四, 26/03/2009 - 7:16pm
syiling 的头像

ya thx to your contribution

ya thx to your contribution ! =.=||

syiling | 星期一, 30/03/2009 - 7:31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