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由自主的 又回到部落格的世界了

霸王 的头像

不由自主的 又回到部落格的世界了

凝视着电脑荧光幕 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着 还一边抓着那只黑老鼠

但 脑袋瓜似乎还在哪边漫游着

就昨天 一个算朋友的zham回了沙巴 应该很难再见面了吧

回音石里头的那些驻唱歌手还真的把他弄哭了

其实 是蛮伤感的

换着是我 肯定哭个不停 一定哭个够本咯~

虽然有一点不舍得他走啦 因为有个像他酱的朋友 生活一点也不觉得无趣咯

所以咯 有机会还是会飞到沙巴找他咯!哈哈

祝福他一路顺风 事事顺利就好

all the best in your future undertakings!

【一定要记得我们啦 不然要你好看!呵呵】

而且 这一张也好应该是唯一和zham的照片啦!他嫌我的相机不好啦!啊啊啊啊 (他欠扁啦)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