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由自主的 又回到部落格的世界了

不由自主的 又回到部落格的世界了
凝视着电脑荧光幕 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着 还一边抓着那只黑老鼠
但 脑袋瓜似乎还在哪边漫游着
就昨天 一个算朋友的zham回了沙巴 应该很难再见面了吧
回音石里头的那些驻唱歌手还真的把他弄哭了
其实 是蛮伤感的
换着是我 肯定哭个不停 一定哭个够本咯~
虽然有一点不舍得他走啦 因为有个像他酱的朋友 生活一点也不觉得无趣咯
所以咯 有机会还是会飞到沙巴找他咯!哈哈
祝福他一路顺风 事事顺利就好
all the best in your future undertakings!
【一定要记得我们啦 不然要你好看!呵呵】
而且 这一张也好应该是唯一和zham的照片啦!他嫌我的相机不好啦!啊啊啊啊 (他欠扁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798次阅读



















